2018-09-30_121017

「墜後一刻」用60秒帶你回顧人生

你有時會對人生感到絕望嗎?曾不小心燃起輕生的念頭嗎?先等等吧!看完這60秒小動畫後,就會覺得這一切都能度過的。
「60秒內快速回顧人生精華」
英國的鬼才創作者Steve Cutts的動畫出道作,使用簡單的逐格變化搭上輕快活潑的音樂—Game of Pricks,呈現主角一生殘酷經歷與社會現象,看來雖然有點好笑,60秒看完後,相信你會有無論如何都不要踏上跟主角一樣悲慘遭遇的體悟。

(來源:影片截圖)
生命誠可貴,絕對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對自己、對身邊的朋友都是非常大的傷害。
「台灣漫畫家朱德庸《我從11樓跳下去》感動6億人」
朱德庸用20格漫畫組成,描述一位對生活絕望的女生從11樓往下一跳,看著每一樓的慘痛事件,才明白自己的絕望真的沒什麼,但很遺憾,一切都來不及了…這則漫畫至今仍被許多網友轉載瘋傳,甚至作成投影片當自殺防治的教材。

(來源:網路)
在隨著社會壓力日漸增大的情況下,學會敞開心胸、排解負面能量是重要課題,也有越來越多創作者願意投入資源,以自己的作品鼓勵他人勇敢面對生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