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_154609

「給爸爸的信」想念爸爸的時候,該怎麼辦?

https://youtu.be/dAfoLlaTTMU

當爸爸在遙遠的另一側,見不到爸爸時,可以怎麼做呢?美國「How Life Unfolds」用小男孩對爸爸的思念,傳達紙張無可取代的力量,並提醒社會大眾,用手寫信依舊有不可缺乏的存在。

(來源:影片截圖)
小男孩指著地圖,知道爸爸在海外的某一處工作,實質上爸爸是駐海外軍人,小男孩每天在紙上寫著想念爸爸的話,然後在把信摺成紙飛機,將紙飛機丟進隔壁的柵欄,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來源:影片截圖)

在看影片的時候,起初以為,隔壁的鄰居會誤認小男孩的紙飛機是惡作劇不予理會,沒想到鄰居將這些紙飛機一一收進紙箱,一次打包寄到小男孩海外父親的手中。


(來源:影片截圖)

小男孩的父親也回覆同樣封數的信,透過海外發貨寄回鄰居家中,鄰居將紙飛機一封一封越過柵欄丟進小男孩家中。因為善良鄰居的幫助下,小男孩終於如願看到父親的回信,臉上展現滿滿笑容…


(來源:影片截圖)

這是一間專做紙和包裝紙的單位「How Life Unfolds」推出的廣告,在人人都使用網路科技的時代,顯得「紙張」已經失去它原本的價值,所以這個廣告就是要告訴我們,不要小看紙張的力量,手寫的溫度依舊是email、簡訊、視訊無法取代的價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