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精選】回顧5間百貨公司的2015年優秀案例

聖誕節在西方是一年中最盛大的節日,本文集合2015年5家百貨公司的聖誕節廣告,內容新奇讓人印象深刻,在當年推出時還引起廣泛討論,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John Lewis:Man On The Moon「別忘了月亮上的男人」

https://youtu.be/wuz2ILq4UeA

號稱「最會拍廣告的百貨公司」John Lewis,已經推出無數支賺人熱淚的廣告影片,影片中的小女孩Lily,她無意間發現月亮上住著一個老人,試圖想伸手對老人打招呼,只是非常困難,終於在聖誕節這天如願以償地為老人送去一份暖心的耶誕禮物,充滿奇幻想像的故事情節真的很少見,廣告上線一個月就已突破2千萬次的點閱數。
Macy’s: The Wish Writer

(來源:影片截圖)
點擊連結觀賞影片:http://www.themill.com/portfolio/2605/the-wish-writer
Macy’s梅西百貨的廣告情節是小女孩意外獲得魔法筆後,結合一連串幫助他人完成心願的暖心過程,以及小女孩也想實現自己「想養一隻可愛的小狗」的心願,最後小女孩能實現她的願望嗎?除此之外,梅西百貨開發一套App來收集民眾的願望清單,也鼓勵民眾到百貨投下心願許願卡,還透過募款活動幫助重症病童。
Sainsbury’s:Mog’s Christmas Calamity
英國超市Sainsbury’s的可愛廣告,萌萌貓咪Mog在沒人在家時候,誤扯到電線導致一連串的電線走火,全家人心想聖誕節恐怕就要泡湯了,沒想到鄰居們帶著食物前來拯救萌貓Mog惹出來的意外現場。
Target:The Holiday Odyssey
3個小孩與1隻小白狗的奇幻冒險故事,是一場為薑餅城創造聖誕城的探險旅程,還接連製作12支宣傳廣告,是Target創造Holiday Odyssey的互動故事書。
Edeka: Zeit heimzukommen(是時候回家了)
德國最大超商Edeka 推出,將廣告目標放在獨居老人的話題上,聖誕節前夕,老爺爺從電話答錄機裡聽見孩子不會回家的留言,聖誕節當天兒女們卻聽到令人驚訝的噩耗「爸爸過世了」,所有的兒女千里迢迢趕回家中,卻發現老爺爺準備好大餐等著他們回來。這支廣告就是要呼籲大家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把握能和親人相聚的時光,該廣告播出後便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