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_095637

人人都看過的經典廣告!SUNTORY罐裝咖啡—「外星」之眼看日本文化

當時超多人看完都笑到快發瘋,這部廣告真的超經典!

日本企業SUNTORY為扭轉旗下咖啡形象,找來主演MIB系列的老牌影星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來做廣告代言,瓊斯在電影中不苟言笑的形象,這次要在日本廣告中扮演來偵查地球的外星人!瓊斯在美國電影中總是嚴肅的樣子,反而在廣告中成為一大笑點XD

【首次登場】
上班男:「聽說外星人會偽裝成人類在地球生活,還有個外星人扮成湯米李瓊斯的樣子,哈哈哈」
身邊的外星人瓊斯:「這群地球人真是少根筋,但,這個星球夕陽蠻美的」(本日報告終了)
【連日本人氣團體SMAP也來參一咖,演唱會SMAP篇】
外星人瓊斯很不屑,這種會走音、舞蹈又差的團體為何會受到社會大眾喜愛?
瓊斯代替團員接續安可曲,現場觀眾超級High(我看到這幕簡直快笑瘋XD)
外星人瓊斯:「在這個星球,為了什麼不顧一切豁出去就會很堅強」(本日報告終了)
SUNTOTY外星人瓊斯系列有61集,每段都有不同劇情,湯米李瓊斯化身人類來地球偵查,透過各種工作來體驗生活,上班族、保全、超商店員、丈夫、連市長都當過,從各行各業的工作環境中,體悟到人類正向生存的力量,以「這星球的所有人都在工作,以後也會繼續下去」做為系列廣告的總結。

像看日劇般,裡面還有很多知名藝人(SAMP、相撲力士、主持人塔摩利)客串演出。

【因為集數很多,
歡迎大家點擊連結前往觀賞:https://goo.gl/rjNUEe

▋小小分享:
1.  咖啡,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料之一,市面上咖啡商品種類不計其數,要能在咖啡界殺出重圍,「創意」就是決勝關鍵。
2.  日本知名廣告製作人佐々木宏用「咖啡是不分階層,與生活、心情環環相扣的意象,用咖啡來記錄每個人每天經歷五味雜陳的人生故事」。策畫出外星人瓊斯這個不屬於地球人的角色,搭配品嚐咖啡,感受地球的日常百態,與日本人的生活態度。
3.  外星人瓊斯借「外」力之眼表現日本文化的價值,一夕之間也讓湯米李瓊斯成為日本界辨識度極高的外國明星,更大大打響BOSS咖啡的知名度,強調品牌的詼諧、冷豔的魅力,可說是一舉兩得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