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來臺灣

值得驕傲的觀光影片「不要去臺灣」,跟著法國Youtuber遊臺灣

看似痛批臺灣觀光的影片「Don’t Go To Taiwan」,用逆向操作的方式奉勸網友們不要來臺灣,
因為臺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不過隨著影片看到最後,反而深深被影片畫面所感動,怎麼會這樣呢?
上傳影片至今已經累積200萬觀賞人次,網友紛紛感受這位Youtuber的拍攝,堪稱是超專業的反串影片。

隨著法國人角度,見證什麼都沒有的臺灣

以介紹各國風情聞名的頻道「Tolt around the world」,用3分多鐘的影片,並用經典的7句名言勸觀眾「不要去臺灣」,
包含「臺灣只有高樓和工廠」、「臺灣的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等但是畫面中又搭配各種美食美景
(如鼎泰豐小籠包,光看就覺得口水直流,其他還有像美麗海洋、雄偉寺廟等)畫面樣樣都美麗,搭配反向字幕更顯對比。


(來源:影片截圖)

 

結尾再次勸告,怕你迷上「感動心臺灣」

用外國人視角和親身感動,真實體現臺灣當地的美景和生命力,更有說服力,相信全世界的人們看到這支影片會有深深地被感動。


(來源:影片截圖)

其實在過去,就有不少外國團隊、或者是喜好旅遊的專業攝影師,會透過拍攝照片或影片、撰寫文字的形式,揭開臺灣的美麗。
也由於天生的地理氣候,更成就臺灣獨一無二的自然美景。

相信身為臺灣人的你,看完這支影片,心理必有更多感觸,
下次帶外國朋友去旅遊時,別忘記臺灣有這麼多好吃、好玩的景點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