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廣告02

原來美食廣告是用這些小秘訣拍出來的!

買速食的時候,總是發現菜單上肥美多汁的漢堡餐和手上的有些落差?還是每次想拍照分享大餐時,鏡頭中的食物總是看起來乾癟癟的不新鮮?

當你看見令人垂涎的美食廣告,會好奇是怎麼拍出來的嗎?

今天就來看看那些廣告商都用什麼技巧增添視覺效果吧!

(來源:影片截圖)

原來鬆餅廣告上的蜂蜜竟然是機油!

(來源:影片截圖)

讓啤酒看起來有黃金三七比例的秘訣是什麼?

(來源:影片截圖)

竟然是倒入洗碗精,製造更持久的泡沫。(不過影片中專業到啤酒的方法印象中應該不是這樣吧!!)

(來源:影片截圖)

棉條沾水拿去微波,這水蒸氣可以拿來做什麼?

(來源:影片截圖)

原來是用來營造看起來熱呼呼的漢堡!

網友紛紛表示:「這樣太浪費食物了!這就像天菜跟現實生活中的落差。給我孩子看,說不定以後他們就不敢吃速食和冰淇淋了!」

只能說廠商真的太強大了,這種辦法可不是一般人隨時能想到的呢!

不過要是食物宣傳時,不讓它本身看起來美味多汁,或多加些裝飾,這樣賣相可能就沒這麼好了。

其實廣告商會這麼做,也是為了讓畫面更有協調及美感 ;

假如鬆餅廣告的畫面是好幾片鬆餅都黏在一起,那看起來不就感覺沒士氣!

這時只要在中間墊幾片紙板,鬆餅可以瞬間立體起來!

如果麥片廣告拍起來就像平常吃的那樣一倒入就沉下去,那觀眾要怎麼知道麥片的實物有哪些呢?

這種以假亂真的拍攝小技巧,不單單只用在美食宣傳上,其實許多廣告中都暗藏心機

換成服飾廣告的話,最容易聯想到的道具可能就是風!

用風扇吹佛模特兒上的裙子,又更容易營造一種輕飄飄的感覺了~

小提醒:這些方法只是用來讓食物看起來很好吃,可不能真的吃下肚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