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_203511

搭飛機終於不無聊了!「維京航空」安全創意超吸睛

上飛機的首要事,就是聽空服員講解逃生安全、逃生衣穿著教學,內容本來就蠻枯燥的,再加上看到安全指示影片那一成不變的風格,又不更新,真的是冗長又很無聊!明明是重要的資訊內容,卻很難讓人耐住性子聽下去…英國維京大西洋航空和美國維京航空讓你看安全教學影片不乏味!全新的介紹影片針對客群、地區需求特性,製作出不同的宣傳影片。
「維京大西洋 Trip。低色調動畫」
|
(來源:影片截圖)
用主角的觀點走入天馬行空的夢境,穿插講解安全與逃生觀念,每一個資訊都用不同的意境來說明,充滿戲劇性跟趣味性,讓人一看就懂。


(來源:影片截圖)


「維京美國」→欣賞影片
美國版則是以搶眼又盛大的歌舞秀演出,全場無冷場的舞蹈,還以為是在看哪部歌舞MV呢!
帥哥美女的勁歌熱舞,熱情的音樂,帶有舞台劇的元素,讓你用超high心情學習安全須知。


(來源:影片截圖)

↓↓再推薦一支維京航空的精采廣告↓↓
「飛行員的真面目」Virgin Atlantic Flying Face Ordinary欣賞影片
看到帥氣美麗的空服員了嗎?將空服員角色包裝成天賦異稟的英雄,還能用特異功能為你服務!


(來源:影片截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