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_104448

日本催淚廣告「貓的學習」,感動百萬人

獨居在深山的老婆婆,老伴過世、孩子們都在外地,唯有一黑一白的小貓陪伴,
貓兒們發現到婆婆望著老伴的照片時,那失落、孤獨的神情,決定申請貓咪專用學習系統,
來學習如何正確搖尾巴、站立、按摩…等討人歡喜的舉動。
兩隻貓咪學習的過程完全保密,希望有一天能討婆婆歡喜,讓婆婆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婆婆一個人獨居山中,每天堅強的努力過日子,只是看著照片中與丈夫的合照,不免會覺得悲傷….
在婆婆出門工作後,貓貓們便開始今日的「學習生活」,
連在夜晚婆婆入睡後,兩隻貓還偷偷用DVD看教學影片(天啊!也太認真了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貓咪的學習持續中,直到某天大雪飄落的寒冬夜晚,婆婆看著照片傷心的掉眼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就在這一刻,兩隻小貓帶著帽子跳到婆婆面前,你發現了嗎?
這兩頂帽子就是照片上婆婆跟丈夫佩戴的帽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兩隻貓咪展現出自己長期學習的成果,奶奶笑得很開心,這一幕賺走觀眾不少眼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小小分享:
1.  2月22日因日語跟「貓」發音很像,在日本又稱「貓之日」,讓不少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搶貓奴財。
日本補習機構「U-CAN」趁著貓之日推出這部感人影片,故事中幾乎沒有任何台詞,
只有溫馨的背景音樂跟溫暖互動,很順利地讓不少觀眾買單。
2.  「U-CAN」形象廣告,強調終身學習的概念,每個年齡層、族群、不分職業,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學習。
U-CAN會定期寄送教材,利用遠端系統,就能讓你在家自己學習,這對忙碌生活型態的日本來說,真的蠻方便的!
連貓咪都透過U-CAN教材學習技能,還真的有些心動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