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WIS03

月球與地球間的聯繫,由JOHN LEWIS串起

JOHN LEWIS是一間1894年創立的百貨公司,開設於英國倫敦,

其中一部推出的聖誕廣告,算是令人暖心的聖誕小品。

開頭小女孩用著家裡的望遠鏡觀望月球,卻發現月球上住著一位孤獨的老爺爺。

(來源:影片截圖)

女孩奮力地向對方揮手,可惜卻沒辦法傳達出去。於是之後的每天,小女孩都很期待回家觀望在世界另一邊的爺爺。


(來源:影片截圖)

女孩試了很多方式聯繫爺爺,可惜都無疾而終。


(來源:影片截圖)

聖誕節來臨,女孩收到禮物後非常開心,並用特別的方式送給了月球上的爺爺。

(來源:影片截圖)

爺爺收到時是又驚又喜,拆開了包裝,裡面是一隻望遠鏡。遠遠望去找到了小女孩的家,他們終於可以聯繫了。爺爺也落下感動的淚水。

(來源:影片截圖)

「Show someone they’re loved this Christmas」點出影片想表達的內涵。

(來源:影片截圖)

再放上企業的名稱,影片開頭怎麼也想不到是高級百貨的形象廣告。

(來源:影片截圖)

雖然內容帶點不真實的科幻,但在觀賞時,伴著舒服溫暖的配樂,

簡單沒有任何對白,也具有極致唯美的視覺效果和直觸心靈的感動,讓整部的視覺又大大提升。

JohnLewis以情感關懷為主旨, 是對人性的洞察為基礎所製作出來的,因此能觸動人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而John Lewis對於消費者的洞察,跨越到人性這一精神領域。

這種特別的劇情,帶上令人感動的音樂,讓這家百貨公司更有貼近人心且獨樹一格的質感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