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_112005

滑稽的白人男子Grant,廣告產業中存活下來的人物

2017年《Meet Graham》是用來教育道路安全重要性的廣告作品,榮獲無數大獎,深受好評。今年被澳洲創意代理商Cummins & Partners用搞笑幽默的方式,效法其概念,重新創造一個Grant,讓你瞧瞧在廣告界上生存的人種是怎樣?

 

各界專家共同打造,無法改變車種就來改造人

找來外科醫生、車禍研究家、雕刻專家,運用道路安全數據及數多年來的專業技能,為「澳洲維多利亞交通安全委員會」打造Graham。原來,在經歷車禍的當下,人體會扭曲成這副德性。想要在嚴重車禍中存活下來,身體就得進化成這副德性。用這樣一個怵目驚心的軀體來警示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不要超速、遵守規則、不要酒駕因為展現極高的創意性及教育性,《Meet Graham》光2017一年就拿下無數獎項。

(來源:官網截圖)
模仿也一種對原作的真誠地致敬

澳洲創意代理商Cummins & Partners為
宣傳「墨爾本廣告與設計俱樂部」的頒獎典禮,於是取材至《Meet Graham》,採用滑稽的方式,重新詮釋新類型的白人男子「Grant」,一個在壓力極大的廣告界身經百戰存活下來的人。

(來源:影片截圖)
廣告行業的無情與真實情況

《Meet Grant》由Armand de Saint-Salvy執導,在2分半鐘內巧妙點出Grant的特性,擁有
客戶會議中的可拆式脊椎強大的肝臟可以處理酒精、還有雙能過濾意見的耳朵」。Grant的出現隱射廣告行業的無情,同時吸引大眾關注,瞭解其中龐大的壓力,成為墨爾本廣告與設計俱樂部(MADC)頒獎典禮中最具裝飾性的廣告片。

《Meet Graham》
《Meet Gra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