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4_181001

球壇傳奇《鈴木一朗》廣告「我的夢想」

大聯盟傳奇人物,日本的棒球選手鈴木一朗3月21日在東京宣布退休,
他在最後一場比賽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中,高舉雙手致謝,鈴木一朗結束了28年的棒球生涯。
不論在日本或美國,他都有相當優秀的表現,可說是棒球界中的傳奇人物之一。
3歲開始就接受嚴父的訓練,一步步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在拼命練習,幾乎沒有休息。」

早在他小學時,就開始嚴厲的訓練生活,同時也養成守紀律的習慣。
小學6年級的時候,作文題目「我的志願」中,鈴木一朗就寫下要當職業棒球選手的夢想,
在這個志願的背後,是他每天勤奮揮棒的努力,還有小學3年級開始,建立自我要求和專業精神。

 

職棒生涯二十多年來,他每天都在練習基本功,一刻都沒有馬虎,
在無數次的傳球、揮棒跟打擊中,推向他登上美國職棒的巔峰,
也讓全世界的球迷看鈴木一朗獨有的棒球風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小學作文「我的夢想」,鈴木一朗的在廣告中實現

NTT東日本以輕快溫馨的背景音樂,用字幕動畫點出小時候的鈴木一朗,
他童言童語寫下想當職業棒球選手的志願,並且穿插他在球場上的身影,一一見證了實現夢想的過程,

尤其在影片的最後,還特別提到:「當自己成為一流的選手,能出場比賽的話,要送招待券給曾經照顧我的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總之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職業棒球選手

被譽為是安打製造機的鈴木一朗,即使在棒球界的地位超越一切,
但他嚴以律己的精神,還有面對失敗的積極態度,才是最令人尊敬的地方。

最後,我們就以「我的夢想」這支廣告,向這位傳奇人物致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