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_172659

超讓人羨慕的泡麵廣告,乾脆直接拍日劇算了

一碗泡麵的邂逅,正正打中孤獨男性的幻想,
日清泡麵竟然找來這麼可愛的女明星來拍廣告,
真的是太犯規了!
不管是誰都抵擋不了這支廣告的誘惑,趕緊接著往下看吧!

記得2016年得日劇《月薪嬌妻》(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讓戲中男女主角大紅,甚至讓「新垣結衣」榮登國民老婆的稱號。

不過這次我們不說結衣,是要來看「星野源」和另一女明星「吉岡里帆」在廣告中的邂逅。
看星野源與吉岡在廣告中的互動,不曉得要羨煞多少男性觀眾啊。


(來源:官方網站

「咚兵衛豆皮烏龍麵」廣告呈現,太犯規了
準備要拿起筷子大快朵頤,卻在星野源起霧的眼鏡中,看見麵碗裡的豆皮化身成小狐狸,看起來真的好萌,
除了和男主角得可愛互動外,當然少不了廣告曲:「如果吃了兵衛的油炸豆皮,無論何時都能和我在一起。」
星野源看似淡定可是內心似乎又別有他想的氛圍,讓整部廣告顯得搞笑溫馨。


(來源:「咚狐狸不會出現」「咚狐狸」篇影片截圖)

廣告拍得像日劇,一連推出13集,劇情超進展
為什麼會有小狐狸的出現呢?
原來是男主角小時候曾經救過一隻小狐狸,然後小狐狸長大後要來報恩的故事。
小狐狸的設定真的是讓很多男觀眾暴動,但廣告尺度拿捏得宜,
並沒有任何太超過的畫面出現,整體看下來其實是非常舒服,而且還帶有點小鹿亂撞的感覺。


(來源:「咚狐狸不在」影片截圖)

小狐狸版本一共推出13集,延續男主角與小狐狸的情感發展,每一集的方式都帶有不同的創意,
比如一集用可愛插畫交代小狐狸被救出的經過,一集找來外國女星反串狐狸,惹得女主角吃醋生氣的可愛畫面,
當然,每一集的最後都不忘置入烏龍麵的商品,看著看著想不忘都很難呢!

同樣是日清品牌,怎麼差別待遇?小狐狸長不一樣了?


(來源:「日清烏龍麵廣告由星野源換上千葉雄大及匪夷所思的妖精」影片截圖)

日清拉麵旗下另一品牌《拉王泡麵》,由可愛男星「千葉雄大」擔任男主角,
期待在雄大起霧的眼鏡下也會出現卡哇依的小狐狸。

等等!怎麼是出現一位粗壯的狐狸大叔啊?這樣超級反差的畫面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欣賞廣告:https://youtu.be/TCBohir7FMY

一款泡麵廣告,日清拉麵很用心安排劇情、角色設定跟配樂,讓觀眾欣賞廣告片也是一種享受。
下次吃豆皮烏龍麵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期待有隻小狐狸出現呢(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