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素材製作-04-04

2018年第三季最成功廣告影片

「優質、貼近文化兼具故事性的影片深深打入觀眾心裡」
2018 年台灣第三季 YouTube 最成功廣告排行榜在11月1日出爐,
入圍的影片中有3支長達10分鐘的微電影廣告,說明了現在的觀眾對於有劇情、畫面高品質、節奏親切的故事感興趣,就算廣告長度很長,還是有辦法耐著性子看完。
【廣告手法不像過去以推銷商品、打響品牌的明確目的】
觀眾的好奇心被引起後,反而會想將影片看完,好奇這支影片到底要說什麼?到底是賣什麼商品?這幾支影片故事中分別融入「父親節」、「老人議題」、近期興起熱門話題「斜槓青年」,加強文化跟精神的層面,增加對品牌的好感。
第一名:「【倆好球|完整影片|用汗及淚勇闖的棒球夢】」
品牌:中國信託
一個因為思念家人而逃隊的菜鳥隊員,一位把隊員當親兄弟照顧的暖心小隊長,看他們如何在逆勢中奮力出擊,找到「心家人」 無法改編的真實人生,跨越血緣的相互扶持 逆風高飛 暖心獻映
我覺得這部片非常感人,偏鄉地區的少年棒球隊資源本身就缺乏,球隊的孩子背後都有段辛酸的故事,結合親情、友情,為夢想奮鬥,觀眾很容易被拉進影片的情感世界中。影片讓觀眾的焦點都放在三星國小少棒隊的努力,中國信託的LOGO僅最後10秒露出,代表著背後支持少棒隊孩童的力量。
第二名:「《青春走傱》TOYOTA 最新紀錄片×金馬導演楊力州」
品牌:TOYOTA

https://youtu.be/R4xvAnzyPF4

你有想過在漫畫店、保齡球館、火鍋店、轉運站也能辦演唱會嗎?
如果觀眾不來找我們,那我們就自己去他們! 《拍謝少年》努力奔走台灣各地尋找觀眾, 用搖滾音樂展現他們為夢想前進的超強韌性
你認識「斜槓青年」嗎?斜槓青年是近期新起的詞彙,指一個人身負多重角色,要能夠在現實跟夢想間取得平衡會遇到多少困難?TOYOTA以台灣樂團拍謝少年的故事出發,告訴現代的年輕人,夢想路上你不孤單。

 

第三名:「你有試我加一」
品牌:純喫茶

夏天想征服大海結果根本被浪沖? 好想大聲跟學妹說我喜歡你但不敢開口? 目標成為下一個五月天但現在連觀眾都沒有?
用年輕人的詞彙抓住年輕人的心,年輕族群完全被抓牢。
第四名:「《好心有好抱》國民校草─李玉璽神帥捲袖」
品牌:TOYOTA

https://youtu.be/NO5kfDBGYFc

2018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微電影《好心有好抱》熱血上映。
古靈精怪的學妹 (葳薾森飾) 為了脫單,熱烈追求心目中的理想男神學長 (李玉璽飾),奇招盡出,最後的結局超展開!

 

女追男不奇怪,學妹能不能把帥哥男明星李玉璽抓住手中呢?用搞笑又無俚頭的追愛過程,沒想到竟然是邀請民眾做熱血(捐血)行動的呼籲廣告。
第五名:「◤陪伴◢ 2018父親節檔期最暖心微電影」
品牌:柯林助聽器
陪伴,向平凡中不平凡的每一位父親致敬 2018父親節檔期最暖心微電影,金鐘影帝陳博正與女兒陳怡嘉聯手演出
科林助聽器沒有把重心強調自家產品多厲害,反而逆向藉由劇中父女的真情流露,用互動表達「陪伴」的重要,雖然助聽器可以協助長者,讓長者可和外界溝通,不過別忘了最終還是要用真心陪伴長輩。

 

註: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是依據付費觀看次數、自然觀看次數和觀眾續看率(觀眾實際觀看的影片長度)選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