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2016

Adobe NAB2016 更新

Adobe 於日前更新了Creative Cloud,而NAB2016也將要在4/16-21在LAS VEGAS舉行。

不禁讓人期待今年又會推出什麼新東西,尤其大家都很期待BMD於NAB的新產品發表。

NAB2016

 

 

Adobe Premere CC 在2016這次更新中有以下重點:
1.支援8K影片
2.支援(Proxy)工作流程
3.改善Lumetri Color /HSL 二級調色
4.支援VR技術/360゚影片預覽

Lumetri Color

支援VR

Adobe After Effects 在2016這次更新中有以下重點:

1.更快的開啟與預覽速度
2.Lumetri Color / Blur 等支援顯卡加速
3.更快的3D工作流程/ After Effects to Maxon Cinema 4D/ 支援字型 live 3D pipeline

更快的開啟與預覽速度

更快的3D工作流程

 

結語:

此次Adobe 2016更新幅度不大,其它Media Encoder、Audition等也有許多更新。

Adobe Nab 2016的更新對我們來說對重要的是增加(Proxy)工作流程、

VR技術的支援,在目前實務上幫助最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