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光台

BLACKMAGIC CAMERA RAW CINEMADNG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如果你使用的是CinemaDNG的檔案匯入Premiere來做剪輯,你應該會發現無法直接導入,為此困擾不已。

premiere cs5.5在網路上搜尋你會發現有人曾經可以使用過,只要安裝premiere釋出的,但貌似早就已經無法這樣使用了。

因為adobe已經將這項支援插件刪除了,根據官方說法是因為他們還不滿意這項支援與介面,所以終究還會支援的吧…

而且速度並不快,如果發現一段素材裡面,你無法顧及影片中段的光影要求,就必須回頭更改設定,但在after effect中,你的設定就只能是靜態的套用整段素材,

雖然我還是會說,RAW檔的影片太屌啦!!已經可以這樣改已經夠爽了,BUT! 如果你需要更高的品質,那這樣的設定當然是不夠的。

而如果你已經買了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你應該會知道DaVinci Resolve這款後製調光軟體,

沒有買的人,也應該會知道他釋出了免費版供大家使用,基本上,除非到電影或超高品質的廣告等等,

免費版已經囊括了所有功能了,所以好好學,還是能得到很好的品質的,畢竟他也是相當專業的軟體下放到一般用戶阿。

[/vc_column_text][vc_video link=”http://youtu.be/Kpg0k3aD088″][/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 width=”1/1″][vc_column_text]另外,你聽說過color嗎? 聽一位老師說過的笑話,他說:一般人會很興致的打開color,過一下,然後關掉。

跑去看教學,再打開color,然後關掉。再打開一次color,然後關掉。是的,好像不是這麼好用,

但是個笑話,我個人沒用過不知道。而且我看我打的也不是很好笑,哈哈。

我在youtube上找到DaVinci Resolve的使用流程與一些方法,Denver Riddle的頻道中,已經有不少專業但又簡單的使用方法。

相信剛開始接觸Blackmagic Camera來製作影片與影片拍攝的人,一定會需要看看這樣的工作流程。

我們使用軟體只是工具,不要讓工具花費我們太多時間,要選擇簡單、快速、專業的達到我們要的效果!

點進Denver Riddle頻道就會有更多教學囉!    真的蠻喜歡BMCC![/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 width=”1/1″][/vc_column][/vc_ro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