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AY影片製作

專業影片拍攝與製作
讓你的產品被看見

無論廣告影片、動畫製作、商業攝影或活動紀錄,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影片拍攝與製作服務

我們擅長用影片傳達信息、吸引觀眾注意力,提升品牌價值。讓我們為你製作影片,讓你被看見!

多元影片類型
廣告影片、動畫製作、商業攝影

3DAY 擁有各種類型的影片拍攝與製作經驗,超過上百部的高品質的影片,從廣告影片、動畫製作到商業攝影。
逛逛我們的作品集,告訴我們你想要的影片風格吧!

你為什麼應該考慮影片行銷?

影片行銷可以用生動、視覺化的方式展示產品或服務,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影片可以創造與眾不同的品牌形象,建立品牌認知和忠誠度。
3DAY 擅於用影片說故事、引起情感共鳴,助攻企業和受眾建立更緊密的連結

打造品牌

企業形象影片
是你拉近觀眾距離的手

貼近觀眾

產品廣告影片
是觀眾認識你商品的最佳途徑

高度轉換

看完影片後
下單與點連結的機率大幅增加

長短皆宜

短影片快速吸引目光
長影片建立品牌形象

各類不同風格的影片作品

3DAY 樂於挑戰多元類型的影片,依照客戶需求與商業情境製作最適切的服務。 藉由產品短片或創意廣告,巧妙的敘事和精心設計的視覺效果,突出商品的特色和優勢。
或是結合想像和技術的動畫製作,從 2D 到 3D、從卡通到寫實,為你打造專屬的動畫影片。 或是由專業攝影團隊操刀的商業攝影,捕捉企業的品牌形象和價值主張,讓你脫穎而出! 我們精選了六支影片作品,相信你會喜歡!

動畫製作與設計

宣傳廣告製作

人物訪談製作

紀錄片|微電影

影片拍攝與製作合作流程

第一次嘗試影片製作嗎? 別擔心!簡單 6 步驟,你就能擁有超高品質的影片囉! 馬上聯絡我們,告訴我們你的需求,讓 3DAY 團隊為你服務!

1. 溝通需求、了解預算與報價

2. 時程、腳本大綱、分鏡腳本

3. 影片前製期

4. 影片拍攝

4. 影片拍攝

5. 後期製作 & 繳交a cpoy

6. 繳交b copy

影片製作常見問題

對影片製作一竅不通嗎? 不緊張!我們整理了四個常見問題,讓你有初步的認識。
想看更多影片製作相關文章,歡迎到我們的部落格走走;或是聯絡我們,讓我們為你解答!

影片拍攝和製作預算怎麼抓?

10 個客戶 9 個問!一支影片製作費用到底多少呢?看完這篇再也不怕買貴買錯啦!

常見的廣告影片類型

影片類型百百種,哪一個才適合我呢?這篇文章介紹 14 種常見類型,連報價都通通解密給你看!

影片製作需要多久的時間?

了解完報價,交期也是客戶最常問的問題之一!讓這篇文章告訴你,哪些因素會影響影片製作時間,又該怎麼加快呢?

一支動畫製作需要做多久時間?最快可以多快?

動畫製作會比較快嗎?符合兩個「前提」就可以!來看看怎麼快速完成一支動畫影片吧!

3DAY 優質團隊,給你最穩定的品質

合作廠商

3DAY 的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含政府機關、中小型公司與大型跨國企業
台北市文化局
OVO
國泰人壽
Foodpanda
寶成國際集團
acer
benQ
asus
omron
統一證券
兆豐金空
衛生福利部
APP-logo
85c
美琪
LION 獅王
拿坡里
中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