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TISSOT天梭錶找西裝大叔WORLD ORDER表演「神乎其技」,機械舞強勢登場

看完這支影片,讓原本不是大叔控的我,也成為這群大叔的粉絲!
瑞士名錶TISSOT天梭,其精緻工藝是不少錶迷珍藏的品牌之一。
2016年7月日本第一家「TISSOT Boutique Shinsaibashi」天梭心齋橋專賣店開幕。

儀式可不是單純剪綵慶賀而已,請到日本大叔天團「WORLD ORDER世界秩序」
以機械舞充分展現天梭錶的精巧特性。


(整齊的凌波漫步,來源:影片截圖)


(超厲害的指針詮釋,來源:影片截圖)
滴答滴答的機械動作就像齒輪在轉動一點都不違和,品牌切合度絕對加分!
現場的觀眾都驚呼「太有趣」!找上World Order拍天梭錶廣告,真的是太適合了!


(來源:影片截圖)

▋小小分享:

1.「World Order世界秩序」,是7個西裝大叔組成,獨出一格的機械舞讓這個團體一夕成名。


(來源:網路)

2009年出道至今出了5張專輯,從穿著來看根本就是像推銷大叔,
但洗腦的歌曲還有獨特的舞步讓歌迷印象深刻,走過法國、中國、印度、泰國,歌迷遍布全球,

每首MV播出幾乎都能拿下幾百萬、幾千萬的超高點擊量。
也替數間日本企業拍過廣告,如豐田汽車、可口可樂、夏普、韓亞航空、日本旅遊協會,都有獲得不錯的成效。


(MV:Have a nice Day
比起小鮮肉或年輕歌手,一群大叔無俚頭的反差萌是不是更能增添好玩的喜劇效果呢?

■官方網站:WORLD ORDER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