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_1423-640x360

「One Small Step」—忍著父親死去的心痛完成自己的太空夢

獲獎無數的動畫片「One Small Step」,是TAIKO Studios推出的第一部動畫電影,全長7分多鐘,描述真摯感人的父女情,鼓勵我們不要輕易放棄夢想。
Luna是一名美國華裔的女孩,從小就夢想成為登上月球的太空員,Luna有很強烈的抱負,在學校急於表現卻頻頻失望(考試失利、運動成績無法超越、得不到太空職缺的錄取offer),身為裁縫師的父親無怨無悔地默默支持女兒,為女兒縫鞋、準備溫暖的食物。

(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女兒因為多次失敗漸漸地與父親關係疏離,直到有天父親過世後,Luna才想起自己與父親過往的甜蜜回憶,便重新振作,終於實現自己登上太空的夢想。
「在心中萌芽的夢想,隨著經驗和年齡產生的意義,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表達深層的情感情緒」
動畫製作人Andrew Chesworth說:「透過影片,讓我們省思Luna為追求自己目標,遭遇現實衝擊改變自己與父親的關係。」
「夢想追求的過程總會與現實摩擦,有個能支持自己的人真的很幸福」
動畫製作人Bobby Pontillas:「這支影片,是感謝母親支持我想成為藝術家的夢想。」

 

▋關於TAIKO Studios工作室:是CEO於2017年在洛杉磯和中國武漢成立,致力將東西方文化融合,創造出具吸引力、令人難忘的故事。
★官方Twitter(@TAIKOStudio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