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_135142

從畫裡蹦出的「健康」,別忽略你的身體

現代人總忽略自己身體的健康,嚴重蔬菜水果攝取不足,荷蘭電器品牌「飛利浦」看見了這個問題,決定做個好玩的互動廣告,讓你不知不覺想起健康的重要。
「有86%的歐洲人蔬果都攝取不足」
如果長期吃不足蔬菜水果的量,未來將可能會嚴重影響你的身體健康(例如:糖尿病、癌症)!「飛利浦Philips」與奧美(Ogilvy)團隊合作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美術博物館中,將真實水果植入畫作中來吸引觀眾的目光。從名畫中拿出的水果,放入飛利浦攪拌機裡打成果汁。
「畫作中的蔬果枯萎給你看」
館內的知名畫作: 鮮花和水果靜物中原本鮮豔的植物、水果,利用特殊技術做出枯萎變化,觀畫者的目光產生衝擊跟混亂,接著工作人員再從畫中抽出水果,將水果送入果汁機中,讓觀眾品嚐到健康的藝術品。
「利用果汁機,你也能在博物館裡品嚐到傑作」
從互動實驗中,觀察遊客注重蔬菜水果的程度,並藉機提醒:關注欣賞畫作時,我們是不是也該注意自己的健康?飛利浦的實驗除傳達健康的飲食觀念,還能加深民眾對自家產品的認識跟摸索,將藝術跟健康連結起來,並且在博物館內播放果汁機製作冰沙的影片,呼籲你也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傑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