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工作人員

2022 更好的我們|廣告影片作品集

2022年一下子又過了,回顧這一年,3DAY影像做了許多滿意的作品,
我們深深感受到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我們慢慢地做,而且越做越好。

今年我們認識了許多新客戶,同時很多舊客戶有影片製作的需求也持續地找上我們,
這對我們無疑是很大的肯定! 在越來越競爭的影片產業中還能持續發展實在很感恩!
感性的話就到這邊~我來介紹我們今年度有端出什麼好作品吧!

精心設計的轉場效果,超酷的廣告影片

首先介紹以下2支廣告影片,特色是它們都有精心設計的的轉場

第一支是專門給iPad 使用的觸控筆 Neo Pro,短短1分鐘左右的產品影片,利用轉場效果在不同的場景切換,自然地帶出不同人物使用觸控筆的情境,同時也帶出產品特色,成品也讓人非常滿意!

第二支是關於漁網回收利用做成布料的形象影片,同樣是利用流暢的轉場效果連結上下畫面,畫面轉換非常流暢讓觀眾不知不覺就看完了。我認為這次帶給觀眾更好的視覺體驗,同時也是自己的一個小突破。


幽默好笑的產品廣告影片

第二要介紹的是通鼻噴霧廣告,由一系列因為打噴嚏而捅出的各種婁子,以比較幽默的方式來帶出商品!
利用許多日常和熟悉的情境,加入誇張的打噴嚏製造「笑果」,有趣的畫面讓觀眾會心一笑,最後才出現產品介紹,為影片畫下句點,也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論是拍攝過程或是廣告影片的呈現都很開心滿意!

只有六秒的短廣告影片!

第三要介紹的是飲料系列,今年拍了3款飲料廣告,”呦C呦C”、”冰火長島冰茶”、”蠻牛EX”,
每款飲料我們都拍了一系列,比起之前有了更多嘗試,美術設計上也更豐富!
最挑戰的是只有六秒,要怎麼同時呈現產品特色兼具視覺體驗,6秒的短影片廣告說簡單也真是不簡單!

加入劇情,讓宣導影片也不無聊

除了廣告影片外,陽明交通大學今年又提供給我們機會拍攝幾支廣告短片
相較商業廣告的影片,有劇情的短片不論是對導演或是對演員都有更多發揮空間,希望讓宣導類型的影片不要太死板,道理人人會說,但要說得好就是功力了。

更多產品廣告影片

另外,也有許多產品影片、安裝教學影片等
不論是凸顯產品功能與特色讓觀眾認識產品、置入自然的生活片段引起觀眾共鳴,或是用吸睛的誇張特效吸引觀眾注意力,都是用心構想與拍攝的成果,成品也都很令人滿意

訪談型影片

訪談型影片也有著更多更豐富的內容,現在也有很多YT類型的節目訪談影片,
但有設計過有質感的影片還是能提升品牌質感,增加受眾對你好的印象。

林林總總列出了2022年度的幾支影片,我們滿意自己不斷的提升廣告影片的品質,
但是永遠都有進步空間,在千變萬化的影音浪潮中必須要不斷的精進自己,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影音品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