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ing-xl

Blackmagic Web Presenter HD直播器材出租

攝影器材出租頁面

工作室近期剛好有處理導播與直播的相關業務,因此添購了導播與直播設備,

當然都是較基本的,適合處理較單純的商業活動。當時就再想外面怎麼沒有看到在出租呢?

這些設備使用率低,並非我們主要業務,也因此我覺得應該要將閒置的器材出租,

讓雙方都可以互利。

2021 因應疫情的現在,直播越來越重要了,Blackmagic也出了新一代的HD版本!

主要出租器材有

1.Blackmagic Web Presenter HD  (00/天)

2.Datavideo SE-650 HD 4 (00/天)

3.Atomos  flame(含480G SSD) (00/天)

#整套設備的用途讓你可以使用多台攝影機進行直播並且錄製下來。


注意:
1.借器材需當場付清,並押證件。
2.第三項紀錄器不單租。
3.如有人為損壞需照價賠償。
4.請先來信預約 [email protected]
來電請找 frank
  02-2760-8038

直播設備介紹

1.Blackmagic Web Presenter HD

這台機器使用很簡單,你僅需要將攝影機
輸出一個SDI 的訊號給Web Presenter,
再將 Web Presenter  接到電腦(USB),使用電腦做直播。

甚至可以直接使用手機網路進行直播(建議測試)

HD版本有兩個輸出選擇

1.使用OBS,再導入至FB or Youtube,簡簡單單你就能擁有1080P的直播畫質

2.使用 Blackmagic 自己的 Web Presenter Utility software

2.Datavideo SE-650 HD

這台簡易型的導播機可以多機轉播投影,

SE-650 HD擁有2 sdi 、2 hdmi out put ,可以在切換3~4台攝影機畫面的同時進行直播。

3.Atomos  flame

可以將輸出(直播)的畫面紀錄存取在Atomos ninja flame中。

之前我們使用3臺攝影機,接畫面輸入至導播機中,

再從導播機中輸出到直播器中,再將直播器輸出到紀錄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