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Ingress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這次幫google主辦的Ingress遊戲活動做動態攝影,一開始找到我也是頗意外的,起始於主辦人看到我在vimeo的創作影片而感到興趣,經過多次來信終於順利完成。

第一次與外國廠商接觸,也必須全程英語交流,途中有時會覺得自己英文不夠流利而恨得牙癢癢,好在畢竟也不是太遜咖…溝通過程還算順利。

[/vc_column_text][vc_video link=”http://youtu.be/sltBNQCtBR8?list=PLDEUWItbkQ5_mkMO56STfp_JDzDiPrPUM”][/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 width=”1/1″][/vc_column][/vc_ro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