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_145543

一張貼心的泡泡紙,幫助UNIQLO業績急速飆升

韓國人到冬天都有拿泡泡紙貼窗戶的習慣。因為韓國的氣候非常寒冷,採光透風的窗戶讓室內溫度更低,據說將泡泡紙貼在窗上後,能減少室內空間大約20%的暖氣消耗,是一個非常經濟實惠的作法。UNIQLO的HEATTECH的發熱衣相當有名,輕薄貼身,不會讓身體覺得厚重,其中「熱科技」技術能使身體暖和保存溫度。

不用特地花錢買防寒窗貼,你的需要UNIQLO 都看見了
韓國UNIQLO利用居民貼窗的特性,舉辦買發熱衣送氣泡紙的促銷活動,別小看贈送的氣泡紙,它可是韓國人的福音喔!UNIQLO泡泡紙印上HEATTECH標誌,瞬間就比平常的泡泡紙時尚度高出好幾倍,活動期間,共送出50萬張泡泡紙,短時間內UNIQLO成長203%的業績,還在社群媒體中創造話題引發多人討論。

(來源:影片截圖)
瞭解韓國人的習性,送贈品做出成功案例

(來源:影片截圖)
就好比發熱衣輕膚溫暖的舒適感,UNIQLO貼心進入每個家庭,陪伴大家一同度過寒冷的冬天。

https://youtu.be/XMjxwiPXR1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