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_212146

暴雪X純喫茶,揭開《爐石戰記》的冠軍之路

電子競技簡稱「電競」,在年輕世代之間廣為盛行,還記得自己身邊的朋友曾說過:「電競不就是打電動嗎?值得推廣嗎?值得被鼓勵嗎?」但你知道嗎?台灣已經將電競列為運動項目,尤其考驗選手的反應、知識、邏輯、團隊合作等技能,這可不只是一般愛玩玩電動這麼單純的!
「你是誰不重要,你試什麼才重要」

他是Tom,卡牌策略遊戲《爐石戰記》2017年全球巡迴賽中打敗美國選手,成為台灣第一位世界冠軍。他被訪問到時曾透露:「每天得要狂練12小時」。在練習過程裡
學會看清挫折才能讓自己成長,也才有資格提到「運氣」兩個字,一個禮拜打上1000場,只為了變強。


「越喜歡的事情越認真做,就一定會做出點什麼」

『Try it! 世界多新鮮』,追求新鮮不停止的態度,也讓
純喫茶牢牢搭起跟運動連結的品牌形象,象徵每一位年輕人堅持於夢想實踐的態度,要親身體驗才會有深刻感受。純喫茶與暴雪遊戲公司合作,紀錄Tom的冠軍之路,用這支廣告鼓勵時下所有年輕人勇敢追夢,還要顛覆大眾對電競的既有印象。
每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有段值得尊敬的故事,「世界級的運動員,絕對不是一開始就世界級」

 

■幕後花絮:導演的視角—爐邊閒談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