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 超級盃05

【可口可樂超級盃廣告】與眾不同才是美,而相聚,是最美好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crz4Jq9WE

   超級盃廣告可說是各大廠牌的廣告大戰,隨著比賽將至,各大廠牌也陸續發表預告或公布完整廣告。

     可口可樂總是以歡樂相聚為廣告主軸。這次他們從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獲得靈感,推出了可愛又俏皮的動畫廣告!   ❞

 

可樂就是可樂,沒有更好更貴的可樂,所有可樂都是一樣好的                                        (來源:影片截圖)

“A Coke is a Coke and no amount of money can get you a better Coke than the one the bum on the corner is drinking.”

廣告標題引用至1975年出版,被視為安迪.沃荷的非正式自傳《The Philosophy of Andy Warhol》一書。

書中寫道:

這個國家的偉大之處在於美國開創了這樣的傳統:最富有的消費者和最貧窮的人享受著基本相同的東西。

你可以看電視喝可樂,你知道總統喝可樂,Liz Taylor喝可樂,而你也可以喝可樂。 可樂就是可樂,

沒有多少錢可以讓你獲得更好的可樂,在街角的乞丐也在喝。 所有的可樂都是一樣的,所有的可樂都很好。

利茲泰勒知道這一點,總統知道,乞丐知道,而你也知道。

人們因超級盃相聚在一起,可樂也是大家之間的橋樑                                                 (來源:影片截圖)

廣告用可樂當連結串起人與人之間(甚至是其他物種),無論種族、性別、出身、宗教、職業、生活方式或觀點,

可樂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大家都喝著可樂,可樂適合每個人。用開心正面的風格,傳達出品牌本身的中心價值,

強調多元族群的互相包容,每個人都應被接受,廣告排定在超級盃演唱國歌前播出,希望能藉由廣告讓大家凝聚在一起。

活潑可愛的插畫,讓畫面更平易近人

(來源:影片截圖)

(來源:影片截圖)

 (來源:影片截圖)

超級盃(2月4日)播出,除了新年節目外,不妨可以換換口味,觀賞一年一度的精彩賽事,也期待各個廠商會推出什麼樣的廣告 !


安迪‧沃荷的作品最近剛好也來台展覽,附上展覽資訊,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趁著假期前往 !

【安迪‧沃荷-普普狂想特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