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 紀念品 1

【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中華航空形象廣告

常常出國嗎?網路資訊愈來愈方便自由行的門檻也隨之降低,再加上現在愈來愈密集的航點航線,

說走就走的短程旅行也變得十分熱門,出國玩早已不是難事。都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行所帶來的,

當然不可能只是一張張標記上傳的打卡照片或物質的東西,每次旅程一定都會帶來不同的體驗及回憶。

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 , 是旅行最好的證明,也是獨一無二的回憶

華航將這次的公司形象廣告重新放回消費者內心,拍出將每一位旅客所帶回來「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影片一推出也造成極大的迴響,至今已經有五百多萬的點閱率,也引起話題

兩人合作的紀念品?不知道是驚喜的成分居多?還是意外居多…                                 (來源:影片截圖)

失心瘋回頭必須面對的甜蜜負擔                                                                                              (來源:影片截圖)

整個人都煥然一新的紀念品! (笑)                                                                                       (來源:影片截圖)

用十秒左右帶出一個個幽默又充滿生活感故事,讓人深受感動之餘又不免會心一笑(又或者是曾相似?

對於旅行,又帶給你什麼紀念品呢? 對於旅行,又想留下什麼回憶呢?

 


華航在去年也推出了一隻幽默廣吿,將主題放在踏出旅行的腳步:再不出發,永遠都不會出發了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