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勒岡02

【東西方混搭新創意!】美國奧勒岡市旅遊宣傳片

恩?看完這個動畫,是不是覺得有些似曾相似呢?

這是美國奧勒岡市的旅遊宣傳片,當地政府別出心裁,將城市美景以動畫的方式呈現外,影片畫風也讓人想起日本的

動畫大師宮崎駿,搭配管弦樂,讓人有進到宮崎駿世界中的錯覺。

這個角色是不是讓人想起神隱少女的鍋爐爺爺呢                                              (來源:影片截圖)

巨型像魚形狀的波浪,就像《崖上的波妞》中俏皮的海浪                                         (來源:影片截圖)

騎的不是龍貓而是巨大的兔子!                                                                                  (來源:影片截圖)

奧勒岡州位於美國西北的太平洋沿岸,北接華盛頓,東邊是愛達荷州,南面則是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

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合宜的氣候也讓它擁有絕美的自然美景。宣傳片中出現了許多像宮崎駿致敬的畫面,

肯定會讓喜歡宮崎駿的影迷看得十分過癮。動畫裡面的景色也是依照奧勒岡真實的風景,但加了些奇幻風格。

例如巨大的兔子和騎腳踏車的毛毛蟲(笑)但卻不至於讓影片變得過於誇張,反而會激起好奇心,讓人想親臨現場,

親眼見證動畫裡的美景。動畫中的人物風格則偏於美式,但和背景的搭配下並不會顯得突兀,

東西方混搭風格,意外激起新的火花。

宮崎駿在吉卜力工作室中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神隱少女更是一舉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殊榮,

獨特的奇幻世界造成全世界炫風,像台灣的知名景點九分就是因為風景很像神隱少女中的世界,

而成為外國觀光客來台灣一定要造訪的風景名勝。

打包好行李,下一站前往奧勒岡市旅遊吧!                                                                (來源:影片截圖)

這個景色會不會有來到《 你的名字》的感覺呢?(亂入)                                    (來源:影片截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