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_155737

來罐清涼到會跳舞的雪碧吧!巴西充滿魔性的廣告

一年四季都處於熱帶性氣候的巴西國度,氣候總比我們台灣炎熱許多,為要讓民眾有消暑的感覺,那就必須要在飲料裡動點手腳囉!
別誤會,是指在廣告中動點手腳。說真的,這些廣告看完,還真的有被牽引的感覺,突然想來上一杯可口消暑的雪碧了。

詭異的爆笑小影片,又莫名又好笑


(來源:影片截圖)

清涼不是用噴水來表現,直接出現雪碧人跳舞,打翻的雪碧飲料中,有三個人搭配逗趣的音樂,隨著節奏起舞真的有點好笑,
另一支fresh ride,同樣也走詭異的風格,也沒有特別說明雪碧的內容,只是讓車上的人搖擺點頭就開走,15秒結束。

連小麻雀喝完飲料後,身體就結冰了

來來來,看雪碧罐的檸檬球賽,看哪方會贏?

用無俚頭的爆笑拉近年輕消費者的族群

這些廣告在巴西2500塊的電子看版中播放,因為這些莫名、搞笑的內容,反而能吸引觀眾來停下腳步觀賞。
雪碧利用另類的廣告手法來詮釋「清涼」的定義,並且重新建立與年輕人對話的管道。

希望這系列充滿魔性的小廣告,能陪伴巴西民眾度過炎熱的氣候。
看完了廣告,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消暑了?有帶給你另類的「清涼」感受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