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_153513

冰島超狂! 冰島可口可樂廣告導演正是擋下梅西罰球的門將哈爾多松

2018世足賽開踢!,你最支持哪一隊呢?除了各國美美帥帥的球星,今年不得不跟大家介紹以「維京戰吼」(Viking clap)出名的冰島足球隊,
他們真的超狂, 根本就是一隻「最業餘」的球隊,其國家人口是歷史最少,只有35萬,讓全國人民都為球隊瘋狂。

2018冰島可口可樂廣告,以世界盃為主題,短短的1分多鐘影片沒有台詞,將冰島人民的士氣、團結、熱情傳達給全世界。

這支廣告有兩大亮點:
1.冰島可口可樂公司史上最高成本的廣告,除了冰島的幾個城鎮,還遠赴美國舊金山拍球員集訓的畫面。
2.廣告負責操刀執導的,正是成功擋下梅西12碼罰球的守門員哈爾多松。

「維京戰吼」蓄勢待發,準備在俄羅斯響徹雲霄。


(來源:影片截圖)

▋小小分享:

本屆世足賽的大黑馬「冰島代表隊」,球員是各行各業的工作者,「踢足球」只是業餘活動,有別於其他國家代表隊培訓專業球隊,
這群「半路出家」的球員能在世界盃拿下這樣的成績,讓全世界球迷都驚呼連連。

守門員哈爾多松是名導演,曾執導冰島歐洲音樂大賽MV拍攝,他並沒有受過專業的守門訓練,
懷有足球夢的他說:「作為冰島國家代表隊的守門員,能在關鍵的時候面,擋下世界一流球員的那顆罰球,我想這是夢想成真的感覺!」


(來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