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廣告至今讓你印象深刻呢? 這個創意廣告應該可以吧

忘不掉的創意廣告

[vc_row][vc_column width=”1/1″][vc_column_text]忘不掉的創意廣告、新鮮有趣,看了就忘不掉!
這個在2011年出的廣告,直到最近又再看到一次,
利用女性過多造假的梳妝與裝飾品來掩飾真正的自己,
甚是假到根本不是女的,這豈不像是臺灣的雞蛋布丁沒有雞蛋,
柳橙汁沒有柳橙,牛排裡面沒有牛肉,一樣的意思嗎(笑)
藉由諷刺來說明自己食材100%新鮮無造假,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類似的創意廣告讓我想到一名護士再病人旁邊卸妝,有看過的人只要看到這句就懂了(笑)
日式的廣告方式,要不就可愛到不行,要不就諷刺到不行,要不就無俚頭到不行,
著實讓人覺得有趣到不行,看了就忘不掉呢~[/vc_column_text][vc_video lin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GuZhxlH4s”][/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 width=”1/1″][/vc_column][/vc_ro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