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_203422

有事嗎?日本吉野家超有病創意企劃「外食戰隊」參上!

就在這個7月,日本吉野家小編在官方推特上說:想找5家與肉食相關的企業組成《肉食戰隊》
(「肉関連企業を5社集めてニクレンジャーを結成する」)來做宣傳,至於企劃構想就如同手繪圖,光看到這個企劃,
就覺得執行難度很高吧?更何況還要找到5間企業加入吉野家來「亂」?大部分網友都覺得吉野家只是開開玩笑的。

【純屬搞笑的企劃,逗大家笑的】

 

【無心插柳,連鎖品牌紛紛亂入戰隊】

就當作好玩吧,吉野家就把這張企劃稿丟到推特上讓大家笑一笑,
殊不知這無心舉動竟真的連起其他業者響應,先是ガスト公司搶頭香,推出紅色戰士:

此舉動真的是讓吉野家又驚又喜!立刻將ガスト的紅色戰士放入戰隊畫面中,
吉野家也趕緊畫出自家的橘色戰士加入戰隊,至於其他3個空位還會有誰呢?(期待)

看來好像是要來真的,網路上討論更加熱烈,肯德基也加入了,
派出頭盔K的隊長(是肯德基爺爺嗎?)用的當然是大家最熟悉的紅白色:

所謂的戰隊,怎麼能單讓男性獨占鰲頭?聰明機伶的女戰士也是不能缺少的,
摩斯漢堡推出的萵苣女戰士(瞧那服裝那配件根本超華麗),戰力指數破表:

最後一個空缺是日本當地的平價丼飯連鎖店松屋搶到啦!鮮明的黃色就是招牌,恭喜松屋搶下第5個空缺:

終於,《肉食戰隊》誕生!搭配發光的背景,即將拯救地球人的肚子(怪怪的)

原本只是單純逗大家笑的企劃,萬萬想不到引發廣大的「笑果」,這大概也只有日本才玩得出來吧!


【隊長爭奪戰】

大家都知道,站在正中間的就是隊長,在吉野家官方推特PO圖,當然是要橘色戰士當隊長囉!
不過其他戰士可不是這樣想,大家都想要自家戰士當隊長,各自在推特上爭論不休:

 

好啦,不管是誰當隊長,至少告訴我們這個無心企劃成功製造話題,行銷奏效。
已經有網友期待什麼時候會推出聯名款商品?日本知名藝人「山田孝之」針對這次的企劃表示,
有時放下敵對企業的爭鬥,彼此手牽手合作,反而更能激起創意的化學效應,品牌聯名的力量進攻市場,值得企業來學習。

(圖片來源:日本吉野家、摩斯漢堡、肯德基、松屋、ガスト官方推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