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_162506

高速奔馳的機場快線,帶你找回被「遺落的最愛」

Flytoget是挪威的高速機場快線,班次頻率高,每10分鐘就有一班車,大概20分鐘就能抵達中央車站,可說是挪威當地相當方便的運輸工具。
而Flytoget推出的廣告,正是要主打快速的便利性,加深更多挪威人對於這個機場捷運線的依賴性。

 

小女孩與自己最心愛的泰迪熊分開了

小女孩和爸媽跟弟弟,提著滿滿的行李即將到外地旅行。
在月台準備啟程時,小女孩發現自己每天相伴的泰迪熊沒有帶出來,
便與爸爸奔馳回去,留下媽媽和弟弟在原地等候…但是他們真的來得及回家嗎?
畫面轉到小女孩的家中,泰迪熊睡眼惺忪的醒來,發覺家中空無一人,驚慌失措的到處尋找家人。


(來源:影片截圖)


只要10分鐘就能迅速來回,不遺落重要的物品

泰迪熊翻箱倒櫃到處跑,從牆上的月曆中得知今天是家人出遊的日子,無奈沒有跟上旅行的泰迪熊蜷縮在洗手台難過,
最後坐倒在地上大哭,流露出失望的神情,就在此刻門一開,小女孩跟爸爸回來接他了,泰迪熊也能跟著全家人快樂出遊囉!

而女孩回來接泰迪熊在返回跟媽媽和弟弟會合的時間,只需花10分鐘,所以就算真的不小心遺忘重要物品,搭上Flytoget也不會錯失重要的班機。


(來源:影片截圖)

特別好玩的地方—擬人化的泰迪熊表現出被拋棄的恐懼心情

看完廣告後,不禁會覺得主角泰迪熊表現真的很生動,就好像是真的人類內心有許多的情緒一樣。
泰迪熊在這支廣告中,就像個被丟下的孩子般,將觀眾情緒自然的帶入。

其實在拍攝過程中,由於動畫可能涉及很多空白場景,為了要讓動畫師有辦法想像泰迪熊呈現的動作、表情,
導演Harald Zwart便帶著一隻絨毛玩偶四處奔波,讓動畫師有靈感能夠想像畫面、製作出動畫,導演實在是非常貼心呢!


(來源:影片截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