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_163629

「說不出口的愛」失聰父親救愛女超催淚

「也許你沒有100分完美的父親, 卻有個百分之百全心愛你的父親」
剛過完8月8日父親節,相信看完這部影片你一定會有所感觸,父親對女兒的愛毫不保留,愛的很深很深…
泰國人壽推出Silence of Love – 說不出口的愛」,真的非常感人。

影片描述一個聽不見、無法言語的父親獨自扶養女兒,跟女兒溝通只能靠手語,父親很愛女兒,用各種方式想跟女兒表達愛女之情,無奈女兒不理解父親的心思,又因為父親的失聰,讓女兒在學校經常被同學取笑,久而久之開始埋怨、怨懟父親,甚至說:「我想要一個正常的爸爸」
得知此事的父親非常氣憤更是自責,特地在女兒生日當天準備蛋糕,並打算告訴女兒:「爸爸聽不見很對不起,可是爸爸真的很愛你」,隨後父親就發現愛女倒臥血泊中,原來女兒長期在父親溝通跟同儕霸凌中找不到平衡,心生憂鬱,選擇自殺終結生命。
父親苦苦哀求醫生,情願房子、積蓄什麼都不要:「請救救我女兒」,更願意捨身用自己鮮血救女兒,睜開眼睛的女兒看見爸爸緊握的雙手,留下眼淚…


(來源:影片截圖)

「100分又如何?我只要我爸爸」
片長3分鐘,尤其女兒送往醫院的後半段,父親的急迫哀求,以及父親與女兒的回憶,完全展現出父親對女兒全心全意的愛,即使聽不見、不能說話是不完美的爸爸,但愛女之情難能可貴,很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動落淚…
希望大家在看完影片後,除了理解爸爸對子女無私的愛,還要明白:「聽不見不是爸爸的錯,在面對跟我們有一點不同的人,多點包容跟體諒,就能減少憾事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