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_145325

【不用曬衣的人最好命】LG創意洗腦歌

洗衣機,是每個家庭的生活必需品,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
一台好的洗衣機絕對是媽媽們最好的幫手。遇到逢年過節,對媽媽們來說最傷透腦筋的就是洗衣曬被,
加上氣候潮濕的北台灣,衣服根本超級難乾,額外準備烘衣機的話,還得考量空間。
所以LG家電新推出的「免曬衣 乾衣機」,簡直就是主婦們的救星。
當然,今天不是要介紹乾衣機,是要來聊聊這支好玩的廣告。


好洗腦,想忘都難的「洗腦歌」

「LG免曬衣 乾衣機」廣告電視上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原因有兩個:
一、新機種高容量、可搭配滾筒式洗衣機、能節省空間,讓乾洗功能更有效率。
二、擺脫單純介紹家電的廣告模式,採用輕鬆、琅琅上口的歌曲跟舞蹈。
短短30秒,卻有過「耳」不忘的印象,讓洗衣曬衣的麻煩功夫瞬間輕鬆許多。


(來源:影片截圖)

電視上播放的短版廣告,明確清楚地將重點帶出,先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
至於想看完整版影片就需自行上網觀賞,這是一種利用電視廣告銜接網路廣告的手法。
主題歌不只好聽也好唱,就算對沒有乾衣機需求的民眾,也可能在不知不覺中產生對LG產品的興趣。

 
爺奶也瘋狂的「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
一台讓洗衣技術更上一層樓的洗衣機,就算年紀很大的長輩突然弄髒襯衫也不用害怕!
LG家電廣告的新系列,用很有創意的型態表現,直接將觀眾的「需要」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展現出來。

由於現今時代講求快速,廣告影片一開始的前3~5秒鐘沒有成功抓住消費者眼球的話,就算是有再好的故事也是枉然,
也隨著觀看者使用習性的改變,廣告播放的策略也要跟著調整,

讓投放在電視和網路的策略必須有所區別,先以電視廣告播放觀眾想要的資訊,
再引誘他們轉往網路揭曉後續的答案,先抓住觀眾的「胃」,再抓住觀眾的「心」。


★觀看更多LG創意廣告:http://bit.ly/2Up01y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