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奧斯卡04

【當Google語音助理走進電影 】google奧斯卡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aSCqPvwOA

隨著科技愈來愈進步,智慧科技商品不斷推陳出新,各家的語音助理更是競爭激烈,誰都想搶下這塊巨大的智慧家庭語音整合服務

「Hey Google」

在今年奧斯卡,google將語音助理巧妙置入電影中,致敬電影也替自家商品廣告,打出雙贏的好牌。利用巧妙的剪輯和補拍畫面,

重現電影經典畫面並結合google語音助理,讓劇中人物跟智能語音互動,電影也有了不同的發展。

在《2001太空漫遊》中,男主角大衛對著超級電腦HAL 9000 下達打開艙門的指令,但卻沒有獲得回應。

但當大衛轉為向google下達指令時,這次成功奏效打開艙們。                                             (來源: 影片截圖)

在這次Lady Bird 跳車時有了更周全的準備: 透過google 叫了車開往紐約。                       (來源: 影片截圖)

  

如果那時真的去了紐約,重新改寫青春回憶,不知又會帶來什麼改變                                 (來源: 影片截圖)

最後廣告中,死侍還驚喜出現 ! 打趣說自己不可能出現在廣告中                                       (來源: 影片截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