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_210344

這麼善良的人上哪找?花俏男孩闖農村推廣新業務

行為舉止像少女就不行了嗎?看看這位少年,因為他愛漂亮、愛打扮的外型,害他找工作頻頻碰壁。
直到一天,有公司願意接受他,而這位少年將要前進農村推廣混合農業,他是否能推廣成功呢?
7分鐘影片看完,會讓你有溫馨的溫暖感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大方坦承自己是同性戀,也坦白因為性向無法順利就業

進入面試前,少年拿出粉餅拍拍臉頰塗上口紅,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經過和老闆面談後,以為這次的工作八成又要落空了,沒想到老闆開口:「什麼時候開始上班?」
為什麼會錄取這名少年?老闆說:「人們總喜歡用外表評斷一個人,但這個少年很不一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農村推廣並不容易,村民看到少年退而遠之

「你~好~啊~」成為農業推廣總幹事的少年,用他渾厚有朝氣的嗓音像村民打招呼,
不過村民看到這位行為有點不同的男性,都嚇得不敢靠近,也導致第一次的農業推廣會沒有半個村民來捧場,
少年還使出殺手鐧,挨家挨戶勁歌熱舞,也是沒有奏效,卻沒有打擊少年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踏進老爺爺的家中,用誠意感動老人家

少年騎著車,到了一名老先生的家中,他發現老先生的田地有牛、有雞還有其他種類的農作物,想邀請老先生為混合農作的做示範,
沒想到老先生連話都不肯跟他說,頭也不回的走人,被老先生很不客氣地回絕後,讓少年非常憤怒,
本想立刻去找老先生理論,但看見老先生的孫女後,便直接採用田地內現有農作物做了一盤涼拌木瓜給孫女吃。
看見孫女的開心笑容,軟化老先生原本強硬的態度,親自前往拜託村長,請求給少年一個機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真正用心的人,他的價值是不會被忽視的

最後,農產推廣會現場高朋滿座,讓少年非常興奮獲得很大的成就。
回到老闆的視角,他從最一開始就明白少年的價值,他知道評斷一個人絕不能只在意他的外表,
因為少年對工作的熱情、對人真心誠意的關懷才是最重要的。

★原文影片連結:https://youtu.be/0rpwHIlR4K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