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c70 RAW

Canon C70 RAW firmware update

 

釋放C70 猛獸能力-

RAW Cinema RAW Light

 

Canon EOS C70 Firmware Version 1.0.3.1

Canon C70 RAW firmware update (韌體更新)

 

2022/03 發布更新

2個月前Canon 就宣布Canon C70會有Raw的更新,

讓大家很意外的是!!!使用SD卡的 Canon C70 居然可以內錄RAW檔!

當然要使用最高速得V90 卡,128G一張也是要價$5000起!

但是能錄RAW檔真的是當初沒想到的福利阿!

下表可以看到這次再Super 35mm 可以錄製RAW ST(高品質)、RAW LT(低品質),

我簡易的將它分高低,但它一定都是很好的畫質,畢竟都是12bit!

只是流量設定上還是有差距,看狀況使用,不需要的話能省點空間就省一點。

 

攝影師簡易實測,他認為RAW LT 綜合考量下最好的選擇!

下表示當你錄製RAW的同時你可以錄製proxy的選項:

 

下方是建議的卡,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V90 SD卡!

你可以在CANON 的網站上下載 RAW 的 韌體更新(firmware upda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